一直都很想….要在耶誕節交換禮物….自從在某年大夥的記事本事件後,

大家都不再提耶誕交換禮物活動,可能是怕不平衡禮物又來一次.....

但交換禮物真的好好玩,就把遊戲規說清楚,這樣也不會有不平衡存在,就規家在250間就可以了呀!

收到禮物真的是開心的吶…..~~~小馬在我提議下真的辦了交換禮物耶~

雖然我不是福委,250元禮物,真的是粉難找,我也找了好久好久,

想了好久好久…@@....結果果真是同事間的默契,有二人和我買的一模一樣,

真是巧合加上巧合,我這次抽到Lach的泡澡,還不錯….只是到現在我還沒用了.

其實我買二個禮物,一個也是Lach泡澡皂,只是最後我選擇比較可愛的送人,也不錯啦……

好希望今年又來個耶誕節交換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