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自私/計較/打小報告/心理不平衡的工作者/就在你身邊啦......
和人摶心機真的很累,通常我都是不會和這種人做朋友或講話,
但是這人卻是工作上的人 我是可以不用常去理她 慘的是她都會在背後說我(我又沒得罪她,只是做事比她勤快點積極點有錯嗎@@)
剛進公司時全公司的人都會被她背後叉上一刀說有的沒的 所以我很注意不去得罪她
但也許我人紅招她記恨吧 她從不會主動幫忙 看到事也都會避開
(除非老闆和老闆親近的人在公司不會避以外/老闆在她就特別忙耶.這點我也要學起來,出師)
有msn就老是說人八卦 沒msn就打電話和朋友家人聊天
....直到公司要查電話,她就改叫朋友家人直接打公司電話找她聊天
曾有一天我接了她朋友家人電話10幾通以上,接到會吐血...因為一通沒說完又一通找她
因為她都不會快速接電話,也都等看我有沒有接才會選擇性去接電話
(如.來電顯示電話是老闆或親朋好友,她一看到就會立刻接起,速度之快超乎我想像呀!)
(她會視來電人的等級來回應方式,說話方式也不同,公司等級來分尤其是她不敢得罪的人)
我也可以學她聊天,但....我不想是因為這是公司我在工作....
光她每天打一通手機號碼出去就7元好了,小估價一個月打20天就140元了,
大估價是她有過一次講40分鍾電話,老闆很闊氣,說她打也只是小提一下,
但只有我知道她打的兇,因為就說這麼大聲,又在說公司對她不好薪水很少自己做的又多,要走人了,要不是離家近早就不做了.
= = 我很想說公司任何一個人做的都比她多的多,且她又常做她家公司的事,不是小孩補習班要不然就是上網買衣服又退衣服,
真不知是她心理怪怪還是在夫家久了對恨的轉移都到公司發洩了,她一點也不可憐,家裡狀況也沒有她講的不好,
有房子有投資有存款有N台車子,這種日子不好過嗎?還是她真會用哭用演的\=  =
最可憐事多又最少錢的人,不會計較錢也不會選人討厭,因為我喜歡公司像一家人一樣,
而不是看我不爽或我又做了什麼她眼紅了,又在我後面叉上一刀,還好我人緣好,
被密者都會告訴我,我也會更防她,只是她知道我知道他又去說我了,
這幾天哇變得超主動的又會主動叫我,我都覺得噁心可怕,看她這樣我真的會有想吐的感覺,
不真實...表裡不一.....像個磨刀的女人可怕的令人吐血,
你問我為何討厭她
原諒和寬容都不只10次了,她暗打人還要對她說謝謝,我有過.....就夠了,
從今開始我不會主動叫她,除非是公事.
算了....人際關係可以看出誰錯誰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