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想替其他人說話     自己也看在眼裡.......... (要慶幸自己住的還不錯了)
(我阿爸問我一個問題????? 連我也不知怎麼回答他!  
他問....去澎湖就是去吃海鮮,為何我們只吃1500的菜色又吃不好什麼好海鮮,連我都懶的拍照菜色,(我在高雄吃的都比這間好很多)
住的又不平均,是讓大家花大錢去捧著讓"其他人"住好的房間嗎????? 誰能回答我?????
他的疑問????? 我也頓了一大下.... 呆滯佷久........ 連我阿嬤也問我..... =  = 無奈  
阿爸說我這趟花的大錢,可以去香港三天二夜出國玩了,
 
大家一起玩我是最開心的了,但............ 有幾項不太合理
1. 眼前的天氣不好硬要出遊,不對的政策計劃 (應改日期吧) 還我個好天氣澎湖
2. 如果大家都花一樣錢住差不多的房型, 大家還能接受吧 (但三樓頂級房間真是豪華的要命5800)  看到時我都叫不出口 太誇張了吧 自肥?????
    一天差2000元的 4人扆3800 (這些錢應是讓大家去吃澎湖的海鮮吧 要我慶幸自己有二人房嗎 )
3. 一餐1500元我在高雄海產店都吃的比這間好 (第一天自費中餐200元吃的都比這間餐廳好很多)
4. 大風大浪硬要我們出海 狂吐 應有另一個方案吧
5. 帶我們去一間x宮工廠買名產 回來後阿爸說才知道 這家並不是老店
     我試吃時也覺得不太紮實的口感 雖然不常吃口感覺怪異
     還好在市區逛時 有買到澎湖老店 不然買回來會被笑吧   
6. 福委一人獨撐  一人只在乎自己自私型的   說的不同人 大家聽的也不同 不是說好要行程統一嗎? 怎中途間 才去一個景點
    就跑下午茶時間 來不就是要玩透透 怎才一個景點就休息 行程沒完整團隊也亂亂地 逼的我們要去市區逛街
    整個前二天給我的感覺  就是....吃完早餐集合逛一下回民宿吃下午茶後各自回房等晚餐後又回民宿 有玩到但回想不起來有玩到什麼東西
   有啦大家一頭亂髮狂風中苦中作樂 自我娛樂 如不是還有群會玩的同事 不然會更無聊吧
7. 福委是最大問題 沒幫大家找最佳吃住方案 澎湖有很多吃住民宿呀
   (怎自己要遊玩就狂打公司電話問呢為何這次裝作自己又什麼都不會了宮雪花附身了嗎?)
    旅展我還看到三天二夜 包機車包住包吃包船和機票才3999元 有坐船哦 是大船不會暈船的
    (家中老人都和我們說怎我們沒坐船 船上風景很漂亮 船大也不會晃 我們沒坐太可惜了 我只能回答我阿知)
8. 覺得辦旅遊很好不論要不要自費 但要有應變方案 也要公平對待 不是員工的前員工也是有出錢的好嗎也沒用到優惠  
    不是員工的家屬也要公平對待吧 人家可是和大家都出一樣錢在玩在吃的呀
    公司給人不好印象 那誰還敢和公司旅遊 體驗這次就夠了
 
還沒去就知道不好玩了 原因很多 (其一點它也卡到了捷克蜜月 害我要多出好幾萬元 )
澎湖去了更傻眼 一下飛機天空灰灰加上早晨有下雨 有點風
公司這團運氣真好也很會算時候來呀......我有不祥的預感 =   =" (到底是誰訂的日期有夠會算的)
大家都住北非花園是澎湖最好的也最貴的民宿吧 ~~ 但隨著房間分配不平外 ~
天空也一直沒隨著我們行程展開笑容 失望又要假裝好玩 因為人都來了錢也不能退 呆滯
我一直以為房間都大同小異 但......... 隨大家一一觀賞其他房間後 才知一山還有一山高耶~~
三樓的頂極双人房才是令人髮指砟舌 有二個陽台就算了
浴室按摩浴缸還是單一樓中樓開放式的豪華享受 就有二個我們房間這麼大
這時在想?????.....大家不是都出一樣的錢 怎會分配這麼不均 頂級享受怎都落在同一家庭上
而出同樣錢的家庭 怎房間還比我的差 個人想法冒出 (記得辦墾丁時是依不同房間算錢)(處理的福委要公平吧)
就從福委來說 副總大哥熱心又盡責 從頭到尾 都是他帶頭走 另一個女的就so so 在我要牽摩托車時領教她人的自私了
車沒了我叫說要125的機車 但那女人不理我 只在乎自己要換車 我們之後覺得沒差 所以不換了
但那女人堅持要換 大家都在等她
雖然早就知道她的為人 但是....福委不是要替大家做事的嗎 ????? 
我可是當了二屆 那我不就雞婆自作聰明囉 請以後當福委的人也要自私嗎?
 訂自己家人要出去玩就狂打電話問 公司做什麼就假裝自己什麼都不會 她該不會又要在老闆面前裝哭了吧
說自己家裡多事 又辛苦 屁~ 家有錢的要命又要計劃去香港玩耶 ! 哪來的苦 .... 最佳女蜘蛛角就是她 .
這個福委很會裝不會. 其實她都裝出來的. 可怕双面女人.
這趟又貴又遇狂風 一路大家騎的好累 第一天最可怕 一路騎 且風大又冷 我們只好買輕便雨衣擋著
但雨衣都破了 只好在市區買外套穿 克難之旅 來這是代表我們挑戰成功嗎?
害我對這次澎湖很失望  以為第一次來會有海藍藍天空和綠油油草地 都沒有 只有狂風狂吐狂騎車
跟不對團來不對時間 玩不對時候 被笑不會看天氣硬要去澎湖 (我阿知 錢也繳了 策劃的又不是我本人)
吃的只有自費一桌3000元的榕園較好吃 其他同一餐廳吃的就so so
還好的是黑糖榚不是在那家工廠買 買回來又會被笑 因為是它家不是手工的也不是正統的
還好買對家 好好吃 手工果真吃起來不一樣 回來有唯一被讚美東西
一路上照起來的照片都是灰灰的 天空不太開心 都沒露出微笑 太陽公公一直躲在厚雲層內
連戶外風景照片大家都呈現怒髮衝冠 像瘋女人一樣 哈 在狂風中還要強硬微笑
怎麼在我印象中的澎湖差這麼多 失望又難過
勸要去澎湖的人客們 千萬不要冬天或3月底前去
有概念的人都知道 來澎湖玩應該是4月底開始 4~5月有煙火節 又是天氣正好時候才對
還好本人對這次旅遊...... 沒有多大希望存在 不然我會更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