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在3月初找到這間専跑捷克蜜月旅行社
比較過 和加利利一樣貴
但品質和評價似乎喜鴻高了一點 就決定喜鴻
但有絆腳石啦 ~ 前公司說3月24日要辦澎湖三天二夜
大叔又剛好去台北出差一星期 我根本不知消息
當我知道時 前公司己扣了大叔薪水 (說旅費要先扣且不去也不能退) 這公司真狠
且在這之前一天我也看上了3/20的捷克了
我只能說傻眼再傻眼 @@ 太機車了吧
在這之後 ~~~~ 我就灰心 (因為4月開始歐洲線全漲) 費用多了好幾萬耶
且4月到5月捷克這團都滿了 難怪大家都要搶喜鴻的捷克行 太火大囉 ~~~
在灰心又灰心之下 我看了峇里鳥和北海道
唉 ~ 我看中了清艙優惠團北海道3/30 才27400元 便宜呀~
但日子又不對了 前公司又會機車了吧
在我要放棄時 看了一下網站
哇 ~ 巧合 ~ 我有沒有看錯5/21蜜月捷克怎開放了 不是滿了嗎??????
我在星期六立即確認  真的 有人退團 且它又算我新婚優惠耶 折扣了耶
而且又是捷克的招牌導遊帶的 ~~~ 真是爽啦 ~~~~
哇 ~~ 拷 ~~~ 我們賺到了 謝謝退團的人 且這日期又是前公司能準的範圍內
這是緣份 出運啊 ~~~ 耶 ~~~ 捷克等我和大叔吧 ~~~
且這行程有在捷克廣場穿婚紗拍照耶 ~ 真的很 ^^ 讚啦 ~~~ 貴的值得 ~
米其林餐廳吃的又好,住的又五星級飯店和古堡 ~~~  我流水口了 ~~~ 哈
 
7/7 我很開心選對了旅行團 選對了捷克行程 到歐洲真的只要選擇單一國家旅遊
        這樣才不會錯過它一些世界遺產的古蹟 如選多個都是在坐車 那真的很累人
        光坐飛機就很受不了了 還要受坐車之苦 且團員都很好相處 也認識了些台北新竹的朋友
        到時真要去北部遊玩 一定會找他們聚聚 我們的導遊超好的 是用心用力認真的女人
        到目前為止 她是我感覺第一的導遊 我們一團也才28人 以她能力真的不需要領隊
        每個人的名字她都記起來 真強 她說這是她帶每團都必做的功課 光這點 就贏了很多其他導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