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還想愛你
作詞:馬小月 作曲:曾相輝

為什麼還沒有分離 你已經開始懷念過去
如果最美的發生在曾經 那麼未來呢還要不要再繼續
愛不該有兩個真理 你只貪過程我要結局
我們存在像彼此的空氣 不能再呼吸我只有慢慢的死去 Oh Baby

傷我傷的那麼徹底 為什麼我還想要愛你
愚蠢的問題 問不到原因
有一個人永遠永遠活在你的陰影裡

傷我傷的那麼徹底 為什麼我還想要愛你
你想要放棄 你不覺可惜
這次我以為的過程 你卻把它當成了結局

傷的很徹底,在那當時再笨再愚蠢都還想留下來,
居然都不會覺得累,到了沒路可走階段,
等到全身而退時直到傷痕累累才會甘願,
以為是過程你卻把它當成了結局,
現實和語論壓力讓你回不了頭,..................
你自言自語說無力挽回...............
結局是你想的,就別再糾纏彼此.放棄了,對你我都是個新開始!
成全是種解脫也是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 Angel 的頭像
    Angel Angel

    Angel Angel的部落格

    Angel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