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仔~ 終於經篩選後找到好主人了 耶~~~~(加油哦胖)
自去年98.05.16公司辦半屏山爬山活動時開始,就不斷為胖胖找尋好地方好主人

(為了要幫胖胖找主人除了到處發送mail 文件外還爬山見客~哈)所以載回住家一晚,一早爬山七點就可以直接出門爬山,

讓大伙看看牠,也同時一傳十,十傳佰,幫忙為牠找主人.
小爆點~ 它在家以為我要和牠搶食物,把我一隻襪子吃下吐 =  =" 太可怕了吧 !
還好隔二天有把它吐了出來!
爬山時~ 大家都說胖胖很漂亮~ 它當然美囉~ 是我見過最帥的~
基於大型狗關係,胖胖難找到適合的主人養,但我們都沒氣餒...加油....再問再找.....,
謝謝 玉惠 一直持續幫忙問,遠到南投清靜(可惜那已有隻哈士奇了)
                                         遠到台東初鹿(可惜阿舅己有四隻狗,舅媽在旁聽到...不給養=  =")
不然這二個地方較偏山區,溫度較低,較適合胖胖生活的清涼好環境.
儘管這樣~但沒辦法囉~ ~~我們胖胖好運氣^^命不該如此,
謝謝胖胖的貴人在小年阿澎幫助下,找到東港陳先生,
我有預感他是愛狗人士,現在胖在大寮,和陳先生一起上下班,
下班再回東港家.胖胖已經過著比以前開心多的生活了,
有大地方讓牠盡情奔馳,有好主人照顧.這個新環境我們都要應該偷笑滿足了.不是嗎?
(如又說誰誰誰或許可以養,那請你事先打聽好~ 說這些話已沒什麼幫助了~ 立刻行動較為有進展,在原地不動,
互推責任,說真的很受傷,要把狗送去壽山也不是辦法,何不找個好人家讓它過好日子)
遇事要想方法解決,私下事我不想參與,這已不是我這年紀要的遊戲.
我做到了,順其自然也好,順應或強求不是我個性,我做的也夠多了..不是嗎?
謝謝陳先生 即時收養胖,我心裡充滿了感激和感謝,這個緣份得來不易.
謝謝豌貞給我這好消息,我因此開心至極久久不散,~~~
上帝對我很好~ 送了我個結婚禮物 ~
把這消息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能感同身受 也得到喜悅 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