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99.01.24 ♪♫•*¨*•.¸¸♥ ¸¸.•*¨*•♫♪我們結婚了♪♫•*¨*•.¸¸♥ ¸¸.•*¨*•♫♪
謝謝"同事們的幫忙 沒這群可愛同事幫忙可真少了點口錐 (我想和妳們說你們好棒)
謝謝"亭杏幫我攝影  你的努力我看在心底 你好棒~
謝謝"佳慧幫我想好怎攝影怎照相的分配 有你真好~
謝謝"阿桂用專業的單眼相機來助陣 你好口愛 哈~ 還有...真謝謝你送的磁磚相框...我好愛它...
謝謝"惠怡你認真攝影 我可是有看到哦 你和亭杏都好美~~~~ 嘻!
謝謝"豌貞因為太多人搶位要攝影照相了 你沒能多照 可惜了我相機 妳來我就很開心了耶
謝謝"博欽你帶了超可愛女友來參加婚禮,\\^^// 接下來就是你們的婚禮囉.....
謝謝"書珩不想讓你花錢但你說什麼都要來,和你也只不過是一小段同事相處,但你老是這麼客氣.你要加油哦~
謝謝"我那弟媳玉慧 你很努力幫我 當我可愛的伴娘 你很美 希望我弟能有這榮幸娶到你回家
謝謝"我可愛的伴娘美吟 金石堂同事們沒有你的積極聯絡 我想我也沒法找到全部人來參加
沒有妳真不行耶 你好棒 爆笑的是伴娘到最後像公關耶你~~~ 你有沒有自覺
我在敬酒時看到你坐在素食桌中 居然和我敬酒 我很想笑 但人太多了 你太公關了吧
只有我弟媳一人幫我拉裙擺耶  你跑去吃飯 這個插曲真是爆點
謝謝"你幫我成了金石堂的公關 也真心感謝你無私的幫忙
謝謝"大叔二個好友 照仔和盧仔 重物到處走動都是他們  大叔能有這二個什麼都不計較的朋友 世界難求了(朋友呀可遇不可求)
結一次婚才知 朋友有多好有多耐超  多難得的好友 (這是我這沒的...但大叔送我了這群朋友...感謝)
幸好 我也是他們好友一群了 他們一家人老婆呀小孩都好善良 好好人呢
 
接下來我要謝謝 我那可愛又很敬職的新娘秘書 ....." 美齡 "
謝謝妳為我梳妝如此美麗 大家都說好~~~ 漂亮
公司都愛綠的我偏愛紅
你總是說都好看  因為都是你創造的呀 你當然都好囉 嘻~ (你怎都和謝大叔一樣都說好)是怕我說要重來一次吧  哈
我會永遠記得 你帶我到走道時 走向隔壁另一邊喜宴時~ 對我說一句話 (我們都好得意)  
" 我們給它比下去" "你看大家都在看你比它造型漂亮"
哇~~~ 可見你對我的造形有多滿意和驕傲"  
也難怪呀~ 你技術真好~
我姑姑 每個表妹 連我妹都讚賞妳
她們都很開心 再度在我婚禮看到口愛的妳 你真的很棒哦  真的加滿二百分
 
告訴你吧~~~~
拜別父母和阿嬤我不是不哭 是哭了我是會停不了的 (到時哭的人可是妳...因為我妝全花了)
但在阿嬤出現時 我就要哭了 你居然有感覺到  你真厲害 (我愛的阿嬤能來我很開心)
忍~~ 忍~~忍~~我在這公司學到的 
 
謝謝"嘉嘉"是個可愛小男生 是美齡的好友阿甲啦 ~~
他忙著照相都沒能坐下來吃個飯 真怕它餓到 
我和他說  你去吃飯呀~ 不用照了~
阿甲和我說我還沒去換衣服 要換下一件的空檔裡 他才有時間坐下來吃
哇~~ 我聽到馬上起身去吃 ~ 真幸苦他了~ 他人不錯哦!
如要找他拍個人寫真或婚禮過程 他都很強很厲害~ 也很棒~ 還沒女友~ 要報名可以找我洽詢~~嘻~
 
在這我一定要說 我有留各一支的糖果...誰偷走了  ... 還來啦 ... 我要吃吃看呀....我買的耶...真不知感恩...
第二次進場 沒想到這麼多人來搶"長45公分棉花糖"  一百支一下子全被搶光了=  = 可怕 我和大叔都還沒走到紅地毯一半耶
我最後一把 直接把它送到大表哥手中 因為他抻手要 我自然而然全給他了 嘻~ 自家人呀
在攝影的旁白 我聽到 我阿姨的聲音 " 給小朋友啦~~~" 哈 超好笑哦
我還在攝影機上看到一對男女 在我身後算自己拿了幾支  且還打包在紙袋裡 我你咧~~
李秀英和你這位新竹朋友  你們也太狠了吧  送客的棉花糖 你們也狂拿  不錯嘛  你們這對恩愛夫妻
在海寶辦一桌12000的菜色,最主要是讓親朋好友感受吃的飽也吃的好,
不要讓人說賺很大 哈 並沒有賺 ,阿姨都說這一桌不便宜吧,真的不便宜,所以我們二人也沒賺錢,最主要是讓大家吃較好.
連好久不見的同學和大叔的客戶也都說好吃,直說我們太大方了,
大家吃的開心最重要,錢是其次,以免日後想起誰誰誰的婚禮,辦的像流水席菜色,那多尷尬呀. 我覺得海寶菜色比我們尾牙在晶華辦的好很多.
有人說海寶不好吃 它們可能是一桌才9千的吧, 錢數的等級有差, 可能在菜色上要選擇較高價位的, 出來的品質也較好.
謝謝你們大家~ 人生另一階段過程前端有你們參與 我們都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