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太便宜了..... 一進LV按下台幣金額 沒第二句話 ok  全買了
(為了留LV現金 以致於紀念品買少送人 殘念)
確定沒瘋哦 如果這些在taiwan加一加早超過十萬摳摳以上呢 !!!!!! 
可惜...要的款沒貨了 只好隨便選一今年最流行的款 雖這款在台 仿的正流行 =  ="
(因為一時大陸客太多人進來 一團亂 我也亂亂草草花了一個小時.... 等結帳)
且同時感染到幾個團員下海買LV 連我們這團沒打算要買的 也買了二個回家
在維也納機場要回國前退稅時..........
我嚇到我們美麗的導遊了,因為光LV退稅,我是這團的 "冠軍" 嘻嘻!!!!哈哈哈!!!!!!
她可能因此以後帶團時,拿這件事說出來嚇團員了吧.
還有在我看袋子時有段小插品(好笑也很尷尬的場面....有我和鳯書和一大陸客的精彩對話)
我只能說我們團員比大陸來的敢講話.好好笑哦....
有機會再和大家說故事 要現場講才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 Angel 的頭像
    Angel Angel

    Angel Angel的部落格

    Angel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